小号不需要很认真

【韩张】说好的情调和浪漫呢08

说好的开车爽文呢?为什么我沉迷摸鱼甜饼去了?

约会牵手甜言蜜语都有了,但是打开的方式好像不太对……

其实老韩他才二十一二岁,并没有脱离中二的年纪是不是(不是……



韩文清最终还是没能如愿带着他的副队回家过年。


本赛季霸图的常规赛打的特别好,稳居积分榜上第二,与第一位的分差也始终缠缠绵绵,咬的特别紧。


第一当然是已经建立了王朝的嘉世。


霸图的汉子们都热血上脑,叫嚣着要把嘉世打下神坛。韩文清带头脑热,全副精力都投入到了比赛中。比赛完了就钻研复盘,拉着张新杰商量各种打法。


聊着聊着张新杰开始犯困,强撑着眼皮打哈欠。韩文清把人脑袋往自己怀里按,不一会儿就能听到浅浅的均匀的呼吸。他又浪费了一个晚上错过了睡前运动。


韩文清一直忙到大年三十的下午,才发现所有的队友都已经回家了,训练室里只剩下了他一个人。他关上电脑,在母亲第三次催促的电话中踏上了去吃年夜饭的路程。


今年亲戚朋友老生常谈的保留节目还是教小韩如何笑得和善一点讨好六岁的侄子和三岁的侄女。


韩文清被轰炸了两天就受不了了,大年初三就借口有事跑回了俱乐部。


临走前六岁的侄子一本正经地安慰他说:“我觉得你还是不笑比较帅!拳皇!超酷!”


韩文清说:“你本事还不够大,厉害的人啥都不用干就能引我笑。”


他一个人回到宿舍,空荡荡的战队,没有人暖床,怪冷清的。


他想起自从他宣布做了张新杰的男朋友以后,两人依然连个正经约会都没有过,仿佛谈了个假的男朋友。他拉出张新杰的QQ,上一条消息还是两人互道的新年快乐。哦,张新杰的那条还是定时发送的。可是韩文清想了半天,都想不出给张新杰发什么,网上搜了一堆情话都觉得怪别扭。


他只好关上手机,趁着难得的清静去打游戏了,电竞宅男的世界里没有寂寞。



第二天中午韩文清在宿舍楼里看到了拖着行李箱和大包小包的张新杰。两人皆是满脸诧异,面面相觑。


韩文清摸了摸鼻子说:“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


张新杰说:“本来想回宿舍放一下东西,就给你打电话的。”


韩文清心里喜滋滋的,“你找我?”


“你不是让我过年去拜访一下你家么?”


韩文清帮他把行李拿进宿舍,“你还当真了?怎么带那么多东西。”


张新杰说:“今年特别冷,去年我来Q市的时候,几乎是被从家里赶出来的,所以啥都没带。”


难怪这小子总往自己被窝里钻,韩文清心情复杂地说:“你又被赶出来了?”


张新杰说:“不是。我跟爸妈说我谈朋友了,爸妈就说我小小年纪不专注训练谈什么恋爱。”


韩文清笑了:“然后呢?”


“然后我爸妈得知我交往一个多月约会送花吃饭看电影都没做过,又骂我没本事,小心女朋友跟人跑了,就把我赶出来了,让我趁着放假哄哄人。”


韩文清一拍大腿,“走,我们下午出去约会!”


张新杰惊讶地看着他说:“队长,天气预报说可能要下雨夹雪呢,你真要这时候出门?”


韩文清说:“那你说怎么办?”


张新杰想了想说:“我们去游戏里约会?”


这个提议甚得电竞宅男的心。韩文清迅速同意,并登录了游戏。


张新杰给他吓了一跳,“你怎么就上大漠孤烟了?”


“有什么关系,装备放仓库里又没人能拿。”韩文清说,“我以前就是用这号网游里从1级玩到了神之领域,还不能回网游去逛逛吗?”


他又感叹地说:“联盟这发展势头,职业选手以后能用大号在网游露面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


张新杰点点头,在荣耀论坛点开了一篇《神之领域十大情侣约会地点推荐》的帖子。


韩文清说:“跟我约会你怎么不拿石不转的号,别怕被人打啊,我罩着你呢,以前我网游里可是一个人野外打一个队的。”


张新杰说:“这也是我高中自己练起来的号啊。”


韩文清看游戏里这个小牧师忽然又顺眼了,拉着小牧师跳教堂顶上去截图。


十大地点逛了两个韩文清就感到无聊了,他觉得这种腻腻歪歪的风景党小情侣的活动实在不适合他的画风,而且那些对普通玩家来说需要费一番功夫才能到达的拍照高点,对他来说也没什么好在张新杰面前展现男友力啊。


“要不我还是带你去打竞技场吧。”韩文清说。


“好啊。”张新杰对于干什么并无所谓。


他们两人就跑去了竞技场,顶着大漠孤烟的鼎鼎大名。为了不过于虐菜,他俩还是散排的5v5场。韩文清一个打五个,张新杰蹲后面观望,剩下的三个随机队友负责喊666和给拳皇告白。


打的场次多了隐藏积分就上来了。职业选手群里开始声讨韩文清的行为。


“过分了啊老韩,带奶排JJC,这么闲不如开房间来单挑啊。”


韩文清说:“我今天就想带自己的奶玩。”


群里又一片的“张新杰你也闲疯了竟然还纵容他这种行为”。


他们排到的高手多了,韩文清一次拖不住五个人,有时候会漏两三个给后面的队友。他转视角看到张新杰从容地拉着俩dps走位,还会指挥一下其他队友的站位和集火,偶尔再给韩文清奶一口。


如果没有职业联赛,那韩文清大概就是网游里的人生赢家顶峰了,积分榜名列前茅还坐拥最靠谱的绑定奶。哪个打游戏的dps不想有个绑定奶。


可是如果没有职业联赛,他也未必能在茫茫网游中遇到这个小牧师。


韩文清问:“今天打的爽吗?”


“爽啊。”


“玩治疗也那么爽?”


“看着全队的血线一样平,我就觉得特别舒服。比赛里可没有这样的机会。”


敢情这小子为了把全队血线拉平还故意不给自己奶满。


张新杰看看他说:“治疗溢出我会难受。”


这小子强迫症的时候特别可爱,韩文清想。


连一个人的强迫症都觉得可爱,那确实是没救了。


韩文清问:“你还想干什么?”


张新杰想了想:“去抢两个boss?”


他俩就迅速进了霸气雄图的公会团。


大过年的网游部本也在放假,会长听说韩队来了吓得赶紧爬上线。


韩文清说:“没事,你陪家里人去,我们自己指挥。”


张新杰开开心心地指挥着两个团连抢了三个boss,声东击西避实就虚用兵如神,打得别的公会都懵逼了。明明霸气雄图只开了两个团。


韩文清说:“你还玩过三国志呢?”


张新杰摇摇头:“没玩过。”


“也是,老游戏了。”韩文清说,“你喜欢做指挥吗?下次比赛中有什么想法也不妨直说,不要一味地迁就我的节奏,只在场下分析数据未免浪费你的才能。”


张新杰愣了愣,才说:“磨合的风险太大了,一个队伍只能有一个核心,万一我解读错了你的意图……”


“霸图的目标只有冠军,我已经为此努力了三年,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也要勇于突破。”韩文清握住了小牧师握着鼠标的手,“这点默契我们总是有的,有你在我身后,我觉得很安心。”


张新杰说:“队长,看到你站在前面,我也觉得很安心。”


韩文清张了张嘴,看着小牧师的眼睛,网上搜来的那些甜言蜜语却一句都没说出口。他只是说:“我觉得你真的挺好。”


张新杰笑着说:“队长,你今天可真感性,都不像你了。”


韩文清不好意思地说:“我怕你觉得我看上你只是为了你的身体。”


张新杰想了想:“有什么关系,我看上你也是因为你的腹肌啊。”


韩文清一把把人掀到了床上,“你大爷的!就只有腹肌吗?”


张新杰红着脸说:“那不然呢,你技术又不好,我还图你器大活好吗?”


“你还敢嫌我技术不好?你又没跟人比过!”


“人家视频里都能被弄得很爽,半年下来你就没点进步!”


“张新杰你是不是傻,那都是演出来的,你咋不说你半年都没学会叫床呢!”


张新杰被他捏得腰软,推着他挣扎,“你不觉得今天还太早吗……起来!让我去洗澡!”

评论(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