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不需要很认真

【韩张】说好的情调和浪漫呢10

韩文清问:“如果有人说你技术不好,怎么办?”


陈老板张大了嘴,过了好久才说:“算了算了,小韩,别在意嘛,你换一个不就行了,我给你介绍。”


韩文清黑着脸说:“不换!”


陈老板又张大了嘴,过了好久才说:“人家也许只是随便说说呢,年轻人嘛,到了床上都喜欢乱喊。”


韩文清说:“他不是随便的人,我看他经常被我搞的挺疼的,总是喊停。”


陈老板使劲找了找下巴,过了好久才说:“小韩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人在床上喊停的时候,就是叫你不要停的意思啊!”


韩文清黑着脸挂了金主爸爸的电话。



下半赛季开始,霸图变得更忙了。


所有人都卯着一股劲儿向嘉世发起冲锋。一旦沉迷到游戏里,滚床单的时间就被无限压缩了。韩文清忽然发现张新杰最初制定的一月一次的时间表特别科学,而且他现在好像也没有哪里不满。


因为张新杰总是能被他留在房间里暖床。


张新杰睡觉的时候特别规矩。不管韩文清用什么样的姿势抱着,他都能睡得安稳,一动不动,比抱枕好用。偶尔揩点油也不会抗拒,乖乖任人又亲又摸。


韩文清也不敢揩太多油,万一把自己摸硬了就只能自个儿去卫生间解决了。他还没禽兽到趁人睡着压着人就干。


他搂着怀里的小牧师,就觉得特别满足。


小牧师什么都能干,是他的左膀右臂,是他最坚强的后盾,是上帝赐他的星辰。


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理想,在规划了一万遍的明天中,是不可或缺的彼此。


总有一个明天,他们会携手抵达理想的彼岸。



第四赛季的常规赛,霸图以总积分第一名的成绩闯入了季后赛。韩文清获得了本赛季的MVP,张新杰被评为本赛季的最佳新人。在此之前,自从有荣耀联盟职业联赛开始,无论是积分榜还是MVP,都已经被嘉世和叶秋垄断了三年。


季后赛的争夺彻底白热化了,无数人翘首以盼着哪个英雄能推倒嘉世的王朝。拳皇就这样站到了新历史的分叉点上。媒体评论说,韩文清一直以来都以他强硬铁血的战斗风格冲得太猛,往往把自己撞的头破血流也不知后退。可是现在,这把无坚不摧的最锋利的矛,有了一面密不透风的最坚固的盾,他终于能无所顾忌地勇往直前。


自从进入了季后赛,他们两人更是连亲热的心思都没有了。


但是时间好像过得也挺美好。为了同一个理想而一起奋斗的日子,简直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光。在最美好的年纪里,拼搏最热血的青春。


韩文清捏住人的手,搓了又搓,才说:“我好像从没对你正式告白过。”


张新杰看着他,眨了眨眼睛,“横竖那几个字,你不说我也知道。”


韩文清含糊了半天,放弃了,“算了,你让我练练,等我们拿了冠军有那个氛围了我再正式说给你听。”


张新杰说:“万一没拿到你就不说了?”


韩文清说:“怎么可能?今年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张新杰笑了笑,捏紧了他的手:“我一向不喜欢说没有绝对把握的事情,可是跟你在一起,好像也变得特别容易热血冲动。你说的对,今年的冠军一定是我们的。”


韩文清说:“这就对了,这才是霸图该有的气势。”


张新杰说:“我现在有个特别刺激的想法,要不要为了总冠军赌一把?”


第二天霸图的队员们拿到了总决赛的战术安排。


李艺博深呼吸说:“好他妈刺激啊。”


季冷张了张嘴,愣是没说话。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为了实现这个战术目标,我把整场团战细化到了十二个阶段,现在我们来详细讲解一下每个人的任务和配合。”


所有队员都目瞪口呆地听完,韩文清问:“大家还有什么意见和想法?”


李艺博说:“我现在只觉得热血沸腾,兴奋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季冷想了想说:“那个风萧萧兮易水寒……”


韩文清说:“风萧萧你大爷,只准成功,不准失败!总冠军在此一赌!你们敢不敢赌?”


大家都跳起来握着拳头喊:“赌了!”



他们赌赢了。


荣耀两个字还挂在大屏幕上。


韩文清站在霸图的主场上,全场都在沸腾,观众发了疯地声嘶力竭呐喊着。


所有的队友都向他扑了过来,挤成一团,张新杰被推到前面,眼镜都快被挤掉了。


他激动地牵起小牧师的手,把手指拉到嘴边亲吻。


张新杰抱住了他,在人声鼎沸的欢呼中,他用力把他的牧师搂进怀里。


发布会结束霸图就跑去夜宵庆祝了。酒店的老板也才刚看完他们的总决赛呢,大手一挥就让他们放开了吃喝,全免单。


虽然他们平时都自觉禁酒禁的挺严,可这种氛围还不喝酒就太说不过去了,更何况本就是一群北方的汉子,放开了喝起来肚子里不知沉睡了多久的酒虫那叫一个过瘾。一群汉子翻山倒海大闹天宫,霸图的老板第一个给他们灌趴。韩队长成了下一个集火目标,不过韩文清也是个酒中豪杰,反手还能喝趴好几个。


转头一看他身边的张新杰还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呢,脸都没有红。得,这小子还真够深藏不露的。张新杰作为副队长,还是队里年纪最小的晚辈,自然也没少被人敬。他酒品也够好,来者不拒该喝就喝毫不含糊。


比赛结束的时间本就不早了,闹了大半晚几圈喝下来,桌上趴了大半,不趴的也差不多都在发疯,就霸图的队长和副队长还清醒着。


哦,张新杰也不能叫清醒,平时这个点他早在韩文清怀里犯困了,现在不过是拿了冠军的兴奋劲还没过,靠着涵养还乖乖坐在酒桌上而已。


韩文清摸摸他的脸,“你先去房间休息吧,我把大家都赶上去。”


张新杰说:“我帮你一起。”


韩队长站起来轰人,能站起来的就赶着走,神智不清的连拉带拽地拖着走,又折腾了好一会儿终于把人都送回了房。


等韩文清回自己房间一看,张新杰衣服都没有换,直接倒在了他的床上。


韩文清觉得好笑,心想这小子总算是撑不住了。


他爬上床把人摇醒,张新杰眼带朦胧地看他。韩文清替他取下眼镜和手表,放到床头柜他平时经常放的位置上。


冠军有了,情绪到了,气氛正好。


韩文清想到他还没有说出口的三个字,心跳加速起来。


张新杰微张着水润的嘴唇,毫无防备地躺在他身下,还拿弥满雾气的眼睛看他。


你大爷的,这种时候还说个屁啊,他都禁欲这么久了,现在哪哪儿都兴奋着呢。韩文清一口啃上去,伸手去扒张新杰的队服。

评论(8)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